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12/14-15* CWT53 Hot拉丁之亂


【 DAY 1 】
早上因為把原本ㄉ社入給室友ㄌ,所以就在等ㄉㄉ要一起社入
等到社入門剩一扇才看到ㄉㄉ急急走過來,然後找不到他友
ㄉ:他一分鐘前才傳line給我欸,怎麼辦他484發生了什麼事
我:這裡都是動漫迷欸是能發生什麼事,掉進量子領域嗎?

結果我們因為量子領域大爆笑(幹

社入後一陣忙亂到中午ㄅ,中午去拿飲料時因為有點多就找芙跟我一起
結果我們找到外送員後突然想到沒有袋子,芙就問說可不可以借他的外送袋
外送員感覺對這個充滿角色扮演同人誌的場合十分感興趣,很樂意稍等一會

我就跟芙一人一邊,提走外送員的外送飲料袋
<br />
前面的人應該想說遇到詭異動漫迷s
老實說那時我還想到安室透揹這袋子,袋裡裝什麼我不好說


下午比較閒後,跑去竹碳那邊閒聊
好像怡醬吧(?)來說剛跑去禹大大那裡委託,我想說晚點再去
結果他說大大的攤上擺了暫停委託的牌子,我哭!!!

我不死心,NEVER GIVE UP!!!! 我繞去禹大大的攤剛好沒看到牌子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問了還能不能委託,然後就委託了lollllllll
超爽,爽到歪歪歪噢啦啦齁 <br />

委託完發現隔壁剛好是小葉一行人,Banana說要給我聖誕卡片
我就故意在他面前開來看lollll 真的是太窩心了TTTT 好喜歡聖誕節
看我還不Thank youございます的回禮回爆 <br />(沒 只會寄卡

:::

說到這個,澈前幾天從韓國回來買了一堆海苔
所以第一天就在B排連攤大發海苔,逢人就問吃海苔沒

澈:你吃過了嗎
我:還沒欸(撕一角)
澈:誰准你只吃這樣的!<br />(抽出整張)
我:怎麼這樣!!!!<br />

遇上霸道澈總,後來律跟怡醬經過看到我在輪攤上吃海苔
他們就說:怎麼剛一條走過來你們都在吃海苔啊@@?????
我:因為排尾有一個人到處在發海苔@@

:::

然後呢,好像一直在攤裡西批吵架(?)

後來在顧攤時因為太想睡了就不顧一切的撐著頭爆睡起來,動漫迷撐不住了...zzZ
睡到一半覺得頭很痠,就醒來想說換個姿勢繼續睡,再度閉上眼睛後覺得好像不太對
又張開眼發現有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客人無助的看著我,我想說欸怎麼都沒人理他

往旁邊一看,攤主正心無旁騖的在畫畫,哇整個攤的人都沒有要擺攤的意思(
我趕快幫不知道站了多久都沒出聲的客人結帳,他就該在襪子裝一把硬幣敲醒我

好ㄉ我想不起來了,反正就收攤去吃超好吃咖哩ㄌ!
吃完還跑去虎穴陪斷斷領書,然後在虎穴ㄉA書前分陣營diss對方西批<<
因為有個人說要給我們看家教舞台劇,結果當天說忘記帶上來ㄌ
啊不是說要給我看史庫瓦羅!(兇宅)

【 DAY 2 】
之前揪團買了史塔克套組,那時就說好大家第二天要一起穿員工裝
宅T好難配衣服選好久,我還別ㄌ史塔克胸針,好想要買金屬ㄉ喔...

在計程車上我們興高采烈的跟格芮說,我們今天是史塔克員工什麼的
結果玖狩突然說:欸可是我們沒有準備老闆的照片欸!
我:雖然沒有照片但我手機桌布是老闆的實習生...!!
玖:請正名史塔克太子ಠ_ಠ)!!
夢女真是挑剔

壓線到會場後,到攤位上就看ㄉㄉ心無旁騖地在幫他的盾鐵娃換衣服
我們在旁邊乒乒乓乓的搬東搬西,他都沒反應,專心幫東尼穿外套(?)

昨天他的寶s穿公主王子裝一直被玖嗆噁心,這天改穿70s偽裝那套
穿好後ㄉㄉ發現他忘了帶東尼的墨鏡,就哀號怎ㄇ會忘記寶的配件
我就說:不是你忘了,一定是他們在哪打了一炮掉了,結果ㄉㄉ大喜

我真是太會安慰朋友了<br />(自己縮


第一天都沒有離開三樓,第二天比較閒了東西收好我就說要ㄑ買本
第一個當然要先衝去KK的攤買蟲神秘!!!ㄉㄉ聽了就說他也要去
結果我們到一樓後看到...... KK也穿史塔克員工T



我:嗨~ Kㄎ... 嚇!你怎麼也是員工!?
ㄉ:你哪個部門的@@!!!
K:<br /> 嗯?????????

((( 真ㄉ好動漫場不小心遇到同事的對話 )))

買到A本心滿意足的,我本來還問ㄉㄉ有沒有要逛
但ㄉ聽到我買完了就說那回三樓拔,動漫迷不想動
後來兩人看本看到吱吱叫,太可愛ㄌ吧孫好雄噢噢噢<br />

:::

兩人一回到攤位就催促玖狩快點訂茶餐廳
快點!!肚子hen餓啊!!!!!!<br />
看到餐廳開了馬上跟ㄉㄉ速速決定好要吃什麼,動漫迷不能餓到!
我點完蟹黃豆腐煲後,就滿意地出去到處聊天了(廢物朋友)

:::

跑去喜偷米那邊視察他有沒有穿揪團買的員工T
我:欸!你怎麼沒有穿員工T!
喜:我今天休假!!!
我:噢好吧....我跟你說我們剛訂了港式當員工餐欸d(d'∀')

喜:欸!訂員工餐不用揪喔! <br />

我:啊不是休假?休假要自理! <br />


:::

後來又跑ㄑ嗨倫那,看他在airbnb棄屍用的森林小木屋(沒有airbnb
我們說了會這間看著就有屍臭味,那間感覺就該上封鎖線什麼的
聊著聊著午餐就來惹 !爽歪歪です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我們馬上清出一個吃飯空間,接著只看到一排員工忙著吃飯
蟹黃豆腐煲真ㄉ4爆幹好吃的,腸粉也是夭壽呵呷

因為我們出門前還帶了兩條乳酪蛋糕,還有餐碟跟叉子,
玖狩就問我們要現在開嗎,不了動漫迷吃飽只想吸手搖
接著跟ㄉㄉ兩人在靠夭飲料怎來沒來好想喝(到底來幹嘛的


我們在吃東西時聊天,前一晚玖狩在跟我推鬼滅的繼國兄弟
我是可以理解他們的萌,但我覺得明明愛著對方卻因為一些誤會一直越離越遠,
同時又渴求著對方,在最後醒悟時一切又來不及了,這種劇情太虐了我承受不住

喔對我自己講起了ST(靠夭)

結果玖狩和ㄉㄉ同時說:很甜欸
我:對,所一.... 蛤?
<br />

我:我就只是覺得這不是他們應得的,他們人這麼好值得更好的....
如果是ADGG這兩個爛人我就覺得活該
玖&ㄉ:欸真的是爛人活該

接著說起AD是虛偽的爛人、GG就爛人沒什麼好說的(是粉)
然後又說魁登斯誤入這兩個爛人之間,最後一定要死(真的是喜歡雙ADGG的)

:::

我們邊吃邊聊到一半時,斷斷低頭滑FB看到打嗝照片
斷:幹這一定有修,打嗝才不是長這樣勒!
嗝:我就長這樣。 <br />

我們大家一抬頭就看到打嗝跟阿肝站在攤前說嗨 <br />
動漫迷說人閒話還被本人聽到wwwwwwwww 
我們笑到要併軌lollllllllll 打嗝說怎麼一走過來就聽到有人在叫他wwwww
後來打嗝還去斷斷FB的照片下面回:斷斷才不長這樣

後來我們收場時在自拍玩濾鏡,我就看著手機畫面說是我欸
我:手機裡那個....不是我嗎!(看著鏡子) 那這個是誰
ㄉ:欸真的,是在IG上的小優@@!!

大家就一直指著手機裡套濾鏡的畫面說是自己欸<br />

:::

快收場前玖狩請我去幫他排宅配單,我走過去的路上遇到阿劣
阿劣看到我馬上問我有沒有看到一個中東王子
我想說什麼王子,還以為是什麼畫得很辣的原創海報還摳捨
阿劣看我一臉問號就拉著我要去看,我跟著一路走回去
一開始還以為是在四樓,一直抬著頭問說我要看哪邊
結果他說在本層樓,但我還是不知要看哪個方向,也不知道是要看人還海報(???

後來遠遠看到後整個驚呆,也太帥ㄌ拔OMG@@!!!!!! 
超想衝上ㄑ拍照但想起宅配單,還是覺得算ㄌ而且好遠喔有緣再會
但我買完宅配單後到處跟人家說那個中東王子好帥<<<<

我們後來在切乳酪蛋糕,我拿了一些去分芙和戳他們吃
我就邊吃邊跟戳回味起那個中東王子好辣,真想合照
才講完戳就拍我指著排頭叫我看,回頭一看王子正緩緩巡迴

我:幹我要去拍@@!!!!!

馬上跑障礙賽一樣克難回到攤上,蛋糕一丟拿了手機又跑出來
等HOT拉丁巡迴到戳ㄉ攤前就問他請問可以拍照
但老實說我那時太興奮講錯成:
May I.... May I take a photure(future)... fut..<br />??
hmm..picture!! take a picture with you
<br />!!!

嘴ㄆ一ㄚˊ把photo和picture講在一起,本來只是想合個照結果不小心說成求婚台詞
還好因為很慌張講的很糊,對方沒聽到(應該沒ㄅ@@) 阿里王子十分親民ㄉsay yes
結果我拍完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,轉頭看到斷斷一臉興奮、氣若游絲地說他也要拍
ㄛ...好,嚇我一跳@@ 阿里王子還趁機宣傳他IG和FB,大家馬上刷他FB,笑死lolll

補個照,當天打ㄉ詳細repo在這


小優✨Jemma(@uu.jemm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:::

拍到HOT拉丁太爽ㄌ,還衝去逼ㄇㄐ快看(幹
收攤時玖狩拉戳join我們峰迴路轉的行程(我是說電影)
因為之前買票時太智障,所以ㄉㄉ在加訂戳的票時超僅慎

週三那天晚上,G+
我:好喔那就四個人,板橋19:15那場齁
大家:好!
我:好付完了,我確認一下喔12/14齁?哈!誰會買錯啊( ゚∀ ゚)σ
玖:.......小優第二天是15號
我:...........幹 <br />
月殷:幹你是北七喔!怎麼會有人買完才在那邊確認
我:我想說誰會買錯嘛!!!窩ㄉ80塊!இдஇ
玖:80塊是一杯芝芝欸
我:窩ㄉ芝芝ㄚㄚㄚㄚ(;´༎ຶД༎ຶ`)!!!


總之......還是有看到就好(
我看到最後時,手差點被興奮過頭的ㄉㄉ扭斷,要被嚇死
丹尼爾克雷格金架告勾錐

La fin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拍手五下 <br />

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

08/25 ✧ 限定?都給你限定 ✈ 東京Day4

0825 Dimanche

這天一出門就直奔上野,因為沒空吃早餐就決定在西洋美術館附近找咖啡廳吃
本想說星巴克簡單吃吃就好,殊ㄅ知週日天氣好,所有的人都擠在星巴克
我們只好去對面沒人的餐廳吃飯,日本的西式餐點不管是配置或是吃起來都各種神秘
還好我的椰奶鳳梨blablabla還算能喝,自從去年吃完柯南咖啡後對日本的飲料就有陰影

<br />
我還吃ㄉ衣袖到處沾,劉月殷不在沒人可以幫我拂袖
還好有麥麥,走到哪裡都在當寶寶,真4棒 👍
總之吃了頗普的一餐,大家還科技冷漠好一下才走去隔壁美術館
啊把跟地獄之門的合照用掉了,anyway

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08/24 ✧ 我只是進來隨便看看 ✈ 東京Day3

0824 Samedi

雖然前一天還是很晚睡但起來的時間梳妝還行,
因為我已經放棄在乾到爆的日本畫出能看的妝了。
不過見大家一個個離開房間的冥見看起來hen緊張

我就安慰他:你慢慢來啦,我是不管約幾點反正我化好妝才會出現

如此這般雷包,我在此跟諸位約過的朋友下跪道歉。
人到齊後我們馬上前往秋葉原吃炸豬排,完全忘了要拍照,
真是活在當下的人,我點黑毛和牛覺得好軟好好吃qq

竹碳和麥麥點了Greedy餐,總是就是有很多部位的牛但吃起來就比較硬一點
我硬是幹走了麥麥一塊牛舌想試試,結果我還是無法,就真的是舌頭啊<br />
後來吃完大家在討論要去哪,我跟竹碳決定去完成我們ㄉ肥宅行程
他去虎穴、我去找玩具,就在我們分開沒多久我在路邊看到Mandarake

心裡想著:哎唷我來隨便看看有沒有安柯或黑月可以買好ㄌσ( ゚∀゚)σ
結果沒看到什麼預想之內的本,倒是亂晃時看到這個分類.....

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

08/23 ✧ スカイツリー逛起來 ✈ 東京Day2

0823 vendredi

因為聊天到三點,完全是起不來呢爹斯!
本來約好11點開始走路去晴空塔的,結果被我拖到只能搭電車過去
反正我也耍笨,出國忘ㄌ帶柯南一家子寶寶,兩手空空走過吾妻橋徒增傷悲 <br />
藏前可以不轉車到晴空塔真4爽爽ㄉ,抵達敘敘苑剛好12點整
才中午外面已經坐了兩組客人了,不過我們也沒有等很久就是
欸對了,快看我們自拍


小優✨HuiJun(@uu.huiju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只是覺得好可愛,沒別的意思(幹

08/22 ✧ On y va! ✈ 東京Day1

0822 Jeudi
是說降落前我的播放清單剛好就播到ID的這首有夠巧wwww
所以,請聽一下我愛團唱歌以搭配此網誌,謝謝


因為預約接送時間的關係,我超早抵達機場,沒事幹就去找東西吃
在B1的美食街我隨便挑了個看似清淡又能喝到熱湯的韓式豆腐鍋,
當我正心滿意足的大口喝湯時,覺得哪邊怪怪的才赫然驚覺....

鍋邊有滿滿的辣椒粉啊拎老師勒 <br />

旅程尚未開始就被gank,幹。
擒著淚吃完麻辣豆腐鍋後,不管怎樣反正我決定去買瓶可樂

噢,結果就在我開心投完幣,坐下扳開拉環的那瞬間....

COCA COLA 大
狂射猛射真D厲害 👍

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

跟風 | 關鍵字小故事

床頭-偷洗

我本來沒有佈置床頭櫃的嗜好,放個鬧鐘、手機、一杯水和面紙就夠了。
買了ぬい後才發現原來ぬい會瘋狂愛愛生小娃娃(幹
漸漸我的床頭就不夠他們住了,我想到人太多住不夠那買棟大樓就好啦!
於是我的床頭就變那樣了@@...

我又是個很愛掛相框的人,搬家第一件看好的都是哪邊可以掛畫框,
不得不說一個簡單的相框就能讓海報、照片變得好像很精緻一樣,
再打上「我躺上床後就懶的再起來去關燈所以買的」LED燈就莫名的有氣氛了,
現在看著那塊地方就心生滿足,覺得有歸屬感。

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

02/16-17* CWT51不穿隊服,改戴組隊墨鏡

<br /> 謝謝各種投餵的大家,辦公室的零食櫃都靠場次ㄌ嗚
<br /> <br />
這次交換了好多無料,謝謝願意跟我交換卡片還有送我小東西的朋友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