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

04/14~04/16*板橋睡神遊台中


換了一個介面就好像不會打字了一樣(?

總之會去台中只是三月那時看到有人推台中美食,看了很想吃就跟月殷說我要去台中←
因為是突發(?)旅行就想說這次搭客運就好,因為月初還有回高雄要省一點qq
下班後衝到客運站就一路睡到台中啦 <br />

到台中打給月殷後

月殷:噢,你等下認一台白色BMW
我:你今天怎麼開這ㄇ好<br />
月殷:我車就被開走惹啊

我還以為月殷是開家人的車來載我,結果一看到月殷
恩?月殷怎麼會在副駕??? 看了一下駕駛座......
欸!怎麼勞煩在羅根紅毯上很罩的月殷哥來載我(((゚Д゚;)))!!!!
然後據月殷說,他們要出門前他爸問他「是高雄那個要來嗎?」
月殷媽&月殷:玖狩哪會坐客運辣!

覺得太好笑,半夜跟玖狩在語音時就跟他說
玖:怎ㄇ會這樣@@!!!
我:這就是你的設定啊d(`・∀・)b
月殷:沒綽,玖狩就是要搭高鐵(゚∀゚)σ
玖:哪有!小優的設定也是搭高鐵啊,還要搭商務的!
我:沒有,從今天開始我的設定就是搭和欣客運ㄛ(゚∀゚)σ
玖:你怎麼在那邊人設崩壞啦@@!




完全忘記週五晚上在幹嘛這麼晚睡...
啊幹想起來了我在幫月殷收房間!
<br />
yeah ❤ (世上最懶的人
估計我們邊吃宵夜邊跟玖狩講8卦&練肖威


::::::::::::::::: 來啦!風光明媚的週六(゚∀゚) :::::::::::::::::


因為前一晚超晚睡+被蚊子各種騷擾,月殷說我還睡到說夢話
反正就整個沒睡好有點痛扣,而且我眼妝還畫失敗超像被打到:(
然後就跟月殷出門和他友去ㄘ午餐了

如同前述月殷沒車開只能騎車車,然後他給我的安全帽還沒擋風鏡
本來想說沒差啊,結果我忘了這裡是可以騎到時速80的鄉下
月殷一騎到路上催油門後........





啊啊啊!風好大!!!窩ㄉ眼睛RRRRRRRRRR <br />





我太崩潰跟月殷說:幹風好大!我ㄉ墨鏡在包包!!!(放在前面
月殷:那你要拿嗎
我:沒....沒關係,我等紅燈再..... <br />

結果我忘了鄉下小路沒有紅綠燈冏
好不容易到了一個有紅綠燈的大路上

我:月殷,我ㄉ包包~
月殷:蛤?我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(轉彎加速


<br />

:::

後來好不容易遇到一個紅燈了,我已不管在時速80的車上拿東西東西會不會噴裝了
我就是!需要我的墨鏡辣!!! 隱眼都快噴掉了!!!

後來騎到有點市區的地方人車開始變多,結果看到好多人咻咻咻的壓車過彎
害我一度想說在台中壓車過彎是否是必備技能(幹
接著終於來到吃飯的地方,太陽真的是超大的怎麼可以熱到我融妝
總之和月殷友碰面後簡單介紹了一下就去店裡ㄘ飯了
因為覺得很貴,所以決定三個人點個雙人套餐分著吃←

是說因為我每次都挖幾口的量到自己盤子上,
結果亞斯看到我IG發的照片以為是量超少的烤飯wwwwww
<br />
其實我們三個人分,吃完還是超飽的 <br />
飽到結帳時看到餐廳要送我小蛋糕當生日禮都有點崩潰T T

吃飽後我和月殷兩人去勤美散步,我想睡到幾乎要邊走邊度估了
還被月殷回家睡覺的提議吸引到想就這麼做←
但我們逛完大創還是沒有回月殷家,我說我想坐在咖啡廳沙發上睡覺
月殷馬上就載我到一間超爆豪華的星巴克,台中是有規定星巴克都得要蓋的很豪華嗎???

反正我就去點餐了,結果我想睡到完全聽不懂店員在說什麼qq
我甚至在聽月殷講話時一度閉上眼睛......不過講到8卦我就醒辣!(MY TIME!
我是最喜婊人的 <br />
(見獵心喜

啊對,在我們婊人婊的正眉飛色舞時,突然被路人推銷有關修身養性的書
老天是派你來阻止我們造業的嗎???? 我是不會停止嚼人舌根ㄉ放棄吧!←

:::

在星巴克坐到時間到後,我們就跑去輕井澤吃吃吃
月殷特地訂了旗艦店,我想說旗艦是有多厲害,結果要上樓時那樓梯也太????
該怎麼說,簡直是哈利要前往校長室的那個旋轉梯一樣欸,月殷還在那邊說哈利波優wwww
4縮我在台北時本預計要怒點加點和一堆有的沒的,結果我一整天都飽飽的無法想像再加點

吃完輕井澤回家後又在邊碎碎念邊幫月殷收櫃子和書桌
玖狩一直在語音另一端叫我去高雄幫他收房間wwwwwww
後來洗好澡好像就看全職還有一直在跟玖狩、ㄉㄉ聊屁話
講到後來我不知道為什麼笑到哭出來,一邊大笑一邊大哭(嚇死ㄉㄉ
噢對,我還一直唱不要生氣讚美歌,結果月殷是超森77的
<br />

後來要睡覺,月殷關了燈就不想理我ㄌQQ(乖乖睡覺#
前一晚的蚊子依舊很陰魂不散,令人森77

::::::::::::::::: 是大爆睡ㄉ週日呢(゚∀゚) :::::::::::::::::

如題,是沒在管鬧鐘ㄉ啦。
因為沒有約任何人總之就行動十分緩慢,東西收好後就提著行李箱出發了
到了市區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,月殷說我怎麼到台中一直在爬旋轉樓梯啊

問我我問誰啦(((゚Д゚;)))

Anyway,我點了個看起來很厲害但吃起來其實有點普普的餐
<br />

不過吃完還是超飽的,吃飽又極度想睡
月殷:不然我們是也可以騎回家睡覺wwwww
我:我覺得你的提議超棒的,好吸引人
月殷:哈哈哈哈哈哈
我:哈哈哈哈......我是說真的,我們可以回去睡覺嗎?

史上最廢遊客就是我,只想睡覺
回去路上還在說回去看全職好了,月殷就說下禮拜玖狩要翁哩惹!要看小英雄
隨便啦,看到睡著也好,我只要能躺著怎樣都好(肥宅
在回家之前月殷說要載我到霧峰打卡勝地買飲料,經過亞大時我才突然想起來
欸,我妹好像就在亞大唸書呢! <br />
但我們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發現打卡勝地沒開我們就騎回月殷家對面買飲料了←

:::

接著我們整個下午都在看小英雄,開頭就笑說這是友好的XMEN社會呢σ(゚∀゚)σ
看到LOGO出來後

我:欸靠上面那行也太MARVEL了吧,這樣沒關係嗎(((゚Д゚;)))
月殷:啊,反正就那樣嘛(゚∀゚)(敷衍

後來我們一直在說勝ちゃん幹嘛森77啦,幹他森77到翻白眼了啦超森77欸
然後飯田太可愛了吧,搞屁呀!出久各種要嚇死我了
結果一個下午我們就躺在床上看了六集,我回台北還一直在看,停不下來森7
<br />

時間差不多要去吃晚上的餐廳了,但我們依舊超飽(嘴沒停
所以晚上又是合吃一份,然後我們超快就吃完了???
離搭車的時間還久所以我們又衝去宮原2店吃冰
<br />

吃到差點來不及搭車,整個很滑壘
然後我就一路睡回台北了,假日為什ㄇ這麼短暫T T
這週日又要去當玖狩ㄉ工讀生惹

Fin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