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03/03-04*CWT48◎一個也不放過的少狼bot

這次CWT因為玖狩重病和月殷要趕稿,所以前一晚難得的很早就躺床了
結果D1我是久違的早起、久違的提早出門、久違的順路買個早餐(ㄅ重要
因為前一天臨時揪板橋住民一起搭計程車,在等車時就在路邊自拍
板橋的背景也太隨拍隨狂了???? 雖然人行道還是鋪的它媽爛(?
強迫大家看我奇蹟美照wwwwwww
小優(@hjylmt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次為了要同時用上新口紅和新外套真的是煞廢我苦心ㄉ在搭衣服
結果前幾天看預報發現週末會到30度,請問是在整我嗎?

是說我根本沒有預計要買這口紅,我只是過年陪玖去mac買修容
然後櫃哥很忙我們就自己在看口紅,玖狩試了色後我覺真是超好看的
玖:「你買啊,買了借我擦 <br />
我:「幹,怎麼不是你買了借我擦 <br />
玖:「大...我下個月要去義大利.....<br />(弱弱的說)
結果我腦波一弱、膝蓋一軟就叫櫃哥結帳了qq

:::

總之我是超早就到會場了,先去給了班長毫無誠意的生日禮物再去收個飲料錢才到B排
結果B排連攤沒有任何人到????? 因為太閒沒事做就先幫月殷拆箱擺攤結果弄完還是沒人來
所以又繼續幫玖狩拆箱擺攤,我才剛打開玖狩的箱子看到一件全新未拆的衣服.......
想說我是拆錯包裹、還是那其實是桌巾、或是玖狩這場要擺攤賣衣服??
結果把它拿出來後下面還有個小盒子,打開裡面全是全新未拆的墨鏡

我已經開始懷疑這裡是同人場還是逢甲夜市了 <br />

:::
最後我還是有看到被這些潮物掩埋在最下面的宅書,我擺好之後同條連攤只看到嗨輪剛來
我閒到還可以吃茶葉蛋喝咖啡看阿蝶一直在走道打轉(幹) 等到快開場,終於等到姍跚來遲ㄉ攤主們

月殷一來看到我外套就說:「欸這件外套真的是蠻好看的」
↓↓↓ 想當初要買這件很狂的刺繡外套,貼給月殷看時 ↓↓↓

月殷:「買什麼抄襲大廠的衣服!抵制!<br />
我:「可4他打3折....而且好好看....<br />
月殷:「不管!抵制!!!<br />
我:「啊!!!!! 不管啦人家94要買啦!!!!! <br />

可.....可惡,膝蓋好軟

:::

<br />
幫月殷他們擺好ㄌ,週遭卻都還4椅子@@  對ㄌ,謝謝Narian的剪刀 ❤
總之等月殷跟玖狩來了就繼續去收錢順便買本,去一樓買本時路過緊褲攤
看到他們攤上的好用美架,就幫緊想到新商機,勸你是出一下啦

後來回去整理下我的東西因為攤位人太多就繼續去外面,好像在小葉ㄉ攤上.....聞香水ㄇ....
但我D1是噴好噴滿噴到沒地方有辦法再試香,所以就問小葉和F有聽過少狼嗎(嗯????

聊到後來飲料來ㄌ就回攤上拿推車跟找MOMA和我去拿,殊不知推車太小拿不完
臨時借推車借不到還callout找幫手下來拿,看外送人員是等到很崩潰的TTTTT
下次ㄅ揪這麼多了有夠累......總之MOMA、F、斷幫我手提,我還是用推車拉一些
因為倒退走,才剛進一樓走道就去踢到旁邊的木板,腳板馬上破一個洞嚇壞我
馬上先檢查我的新鞋有沒有刮傷,小資女無法接受昨天剛買ㄉ新鞋刮壞這種事 <br />
也謝謝哆啦聽到我靠夭馬上把急救包拿出來,雖然本肥宅很脆弱但真的不用止痛藥它只是一個破皮的小洞(ㄍ
and此次分飲料終於很迅速ㄌ,珍煮丹上次實在太白目ㄌ<br />(但還是沒尊嚴繼續訂)
總之康青龍ㄉ格雷冰茶好好喝喔肥宅後悔沒訂兩杯

:::

在幫月殷顧的時候在跟正仔細端詳胃乳的玖狩說,我新發現的飾品店如何如何
玖狩就是喔是喔的回我,我說之後要買要不要一起,玖狩就好啊揪啊
旁邊的ㄉㄉ突然插進來問:「你們現在是要團購胃乳嗎 <br />
團購屁w 身體也太差www 而且胃乳超臭玖狩還一直往我鼻子下塞有夠機掰(到底是不是友

是說在幫顧時,有人過來指著一個吊飾直說要許墨,我看了一眼說好、請他稍等
幫他結完帳後,玖狩問我有玩戀與嗎?我說沒有,他又問那你怎麼知道許墨是誰
我哪知道許墨是誰啊,我就是一樣畫葫蘆拿一個跟他指的那個長一樣的吊飾給他啊 <br />
每次都要幫玖狩和月殷那種有關我根本認不得的角色的忙,每次都裝ㄉ好像知道一樣混過去
看我也4很有17的,所以要不要看一下少狼啦

是說MOMA這次帶了超酷的玩具,大小剛好可以裝B5的樣子
我們就說可以把見本藏在裡面,有人來想看見本就自己按一下(然後就會進入一陣尷尬的沉默)
小優(@hjylm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:::

這次在小葉的攤上有各種香氛用品,上午我過去他們在玩香水
下午經過看BANANA在玩香粉,我想說也來試試,結果粉噴到我新外套又是一陣崩潰(幹
經過小葉的攤太多次了都忘了在幹嘛,反正就是推少狼我想,勸大家都來看高中生啦 (;´༎ຶД༎ຶ`)
我好像推到一半講到void stiles在大喊好辣,後面突然有人說什麼好辣,我二話不說馬上安利

對方:「哇!那哪裡可以看 <br />
我:「Netflix就有喔!<br /><br /><br />

然後對方就很開心的走了,我甚至不知道他是誰
直到晚餐時間斷斷給我看了長毛ㄉ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太好了原來是長毛啊,長毛說好了要看少狼喔 <br />

在葉的攤安利完之後,又去灰和喜偷米的攤問他們看了沒(兩人崩潰)
還順便安利竹碳,結果反而聊起冰與火lollllllll
後來竹碳有看少狼的朋友來雖然不認識但也是大聊一波STILES
對方走了之後竹碳說對方有寫newtmas文以及寫了什麼,一聽........這作者的文好像有讓我在床上打滾過

好想站起來喊 大神別走 <br />(太遲

竹碳看我黯然神傷就說他有買大神的本可以借我看,結果回家檢查我買的本發現......
原來這場我有買大神的本啊 <br />(竹碳:
打到這裡我要補充一下,我本想把這本帶到嘉義花一週的時間慢慢品味
但我實在太想看湯紐幹砲,一夜之間就看完,蘇ㄉ我不要不要
不顧身旁的眾多親戚睡在旁邊,獨自一人在床上滾來滾去(靠夭吵
為何當初沒有先跟靜茹借點勇氣,衝回大神攤告白先
<br /> ❤ 大神,我愛你  <br />

D1能想起的好像就這些欸..........晚餐去吃tankQ
有個腸胃炎剛好的人硬要吃別人的炸薯條,手速還快到無法阻止
還有一個朋友一直想湊法英國旗,最後店家直接給他一組國旗(然後還沒英國

這次回家的超早的,結果回去我洗完澡在整理東西,月殷說他下午跟斷一直狂幹我餅乾吃
月殷:好想吃東西,欸小優包裡好多零食ㄛ、還很多種欸(開始自己挑挑看選選看
還好我的黑糖番薯沒有被吃掉,不然友盡 <br />
連D2的一起貼一下,我這次超腦包的,一直還沒有進入要場次的狀況
直到前一天什麼都沒準備,還是逛街逛一半臨時想到的(幹)希望大家喜歡我ㄉ下酒菜555
<br />

後來我們決定11點半躺平,時間差不多玖狩催大家睡覺我們就爬到床上後
玖狩突然說好久沒有合體了,For Unity!害我跟月殷笑到不行wwww斷斷又沒跟上www

:::
講好多ㄛ,直接D2
我跟玖狩兩個人沒睡好全身痠痛,我還一直做惡夢
結果劉月殷夢到一個超爽的迷宮相關夢,我叫他起來他還「誰?在我耳邊說話!」
<br /> <br /> <br /> <br /> <br /> <br /> <br /> <br /> <br />

雖然是很早睡覺也準時起床,但還是比預計出門時間晚了半小時.....到底是什麼巫術??!!!
反正就社入,這天章真的有夠濕的,我手壓上去確認乾了沒結果得到一個超完美的反章

玖狩就一直在那邊嗆反章反章<br /> 
我怕章沾到我就叫月殷幫我折袖子,但突然忘了中文怎麼講
我:「欸月殷幫我必一下」
月殷:「蛤」
我:「袖子、必一下」
月殷:「喔」
玖狩聽到就說什麼逼一下這個可以逼嗎?
然後就高舉著入場章一直喊:逼一下啊、來逼一下啊
事後我聽說Banana在電梯裡看到我們本來想來打個招呼
結果看到我們在上演鬧劇就決定默不作聲、假裝不認識,打招呼啊!!!!(強人所難

是說我跟月殷在車上自拍完發現我們口紅是21愛愛色後,就說一到就要去給灰看
費心過去後,發現灰竟然不在自己的攤上?????總之就4要貼一下我們ㄉ自拍嘻
小優(@hjylm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記得好像擺完沒多久BANANA就跟我來聊少狼,我們一直大尖叫Isaac寶寶好可愛!
竟然讓我遇到另一個Isaac寶嬤啦天公伯啊! <br />
我們好像聊著聊著就開始三樓漫遊,然後停在葉的攤前(葉&F:ㄍ
大家都看到這了看一下Isaac寶寶啊(馬上被關掉
<br />
<br />
我剛想說要估狗照片還直接打"Isaac 寶寶",打這樣到底是能找到什麼啦!

:::

我在嗨輪那時,嗨輪問我要不要去東京
我:「走啊,可你會想徒步走過吾妻橋嗎?」
輪:「噢、我穿球鞋我可以走」
我:「那你會想再去天空樹和東京鐵塔嗎?」
輪:「只要不要狂逛藥妝店就行」
芙:「呃、輪啊,我怎麼越聽越像......」
我:「還有警視廳本部。」
輪:幹。

:::

恩,我想想,記得還有一人CARRY兩攤
我一回神月殷跟玖狩就不見了,四友......四友為什ㄇ不在TTT
ㄉㄉ家給你住,你是必需每場都參場ㄉ啊TTTTTTTTTT(四友:問過我沒
而且我這邊月殷跟玖狩不見就算了,隔壁攤也不見,我一轉頭就看到與我相隔五張椅的戳
<br />
後來月殷回來,他說他跟玖狩在外面碰到
月殷:「你怎麼在這@@」
玖狩:「你怎麼也在這,那我們攤上有誰在啊@@」

我啊!
<br />

總之成為了自由的多比,結果在一樓緊褲ㄉ攤跟玖遇到
玖狩:「怎麼連你也在外面@@」
就4趴趴造ㄉ3人

:::

上午因為在旁邊聊天時跟阿學錯過,所以等到月殷回來就跑去樓下找他
阿學給我怪奇物語ㄉ可愛明信片時說,他是看到我一月的推薦跑去看完覺得好好看

我:「那...你......要不要看看少狼啊 <br />
不遺餘力ㄉ安利高中生萌劇555555555,大家都來看TTTTTTT(柯南也高中生萌劇

:::

我想想在小葉ㄉ攤(又),跟Banana在瓦干達招呼(?),下一秒馬上一個move跳起舞來
在Banana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已扭的不成人形,結果我跳到一半突然有朋自遠方來大喊ㄌ我一聲
跟小彌超久不見,結果久違重逢就看到我在友人攤邊起乩(倒地

:::

場次後來好像就是一直在推少狼,最後亞里邀請我進攤講少狼,我4求之不得的ㄋ
我歡快的要鑽進攤內(剛好是小葉角攤那條),經過小葉一行人毫不停留的丟下一句

「我要去推少狼ㄌAwA」

沒有被大家絕交真的4太好了呢
甚至我後來一直從竹碳後面狂喊他,竹碳回頭第一句話竟是「我會去看」
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
我真的對不起大家(幹

:::

後來去吃飯時,發現熊爵也有看少狼,我們馬上激動交換Stiles和Isaac多可愛
還有游泳池的那段戲多萌,熱烈討論到一半被玖狩打斷

玖:「你們知道你們剛都沒有在講句子嗎@@?」

Derek&Stiles池邊戲水被看到

後來就講到迷宮,我們這桌4人裡3人CP都ㄅ同,斷沒看又被排擠(斷:幹
然後我就在分享過年我看到的小說情節跟電影差很多&小說內容

斷:「幹你們不要劇透我哦@@」
我&月殷:「你放心這些電影都沒演」
斷:「@@」
感恩球導、讚嘆球導。怎麼會這ㄇ的神RRRR!!!!! 勸大家都看一下喔(靠
後來大家為了不劇透斷斷講話變ㄉ超困難,一直用你知道的、那個,對就是那個(??

印象好像還講到陰屍路還是什麼一直死人但沒有復活吧,我忍不住嗆又不是高譚ry
結果戳戳忙著吃火鍋錯過了可以安利謎鵝愛愛的時機,我球就做到這了@@(幹

吃完飯本來說要走去金礦,結果在對面就看到一間咖啡廳玖狩就說喝這間好了
肥宅不想再走路馬上同意,兩人拐進店裡後大家一臉懵逼的說怎麼這ㄇ快就到了
謝謝大家讓我和熊爵坐,坐定點好餐後馬上就開ㄌ超可愛ㄉ狄倫影片給熊爵鑑賞


啊!!!寶寶太可愛啦救命啊 <br /><br /><br /><br />
後來在回去ㄉ捷運上,玖狩說認真問撇除角色跟寶寶,少狼的劇情好不好看
我認真想想說大概6.5分吧,玖狩說這也太低ㄌ吧
有什麼辦法我也是想說10分的,但就有些集數出來拉低大家平均@@
鄭重推薦3B、6A和S2喔 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

<br /><br /><br /><br /> STEREK必須愛愛 <br /><br /><br /><br />
<br />


Fin. 大家要看ㄛ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